翎十九的小竹林

苏紫/all紫/苏all
夷则prprpr
合集不全,懒得搞了
【游戏向】【游戏向】【游戏向】

填坑中,想到一个小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百里屠苏捡到了一条美人鱼

美人鱼被安置在了百里屠苏家的鱼缸……不,浴缸里

美人鱼湛蓝色的尾巴很好看


2

美人鱼醒了过来

面面相觑

美人鱼开始挣扎,水泼了百里屠苏一身

百里屠苏:你冷静一点,我也不是人

美人鱼停止了挣扎,舒了口气

美人鱼:我叫夏夷则

百里屠苏:……嗯

夏夷则:……你是?(什么物种)

百里屠苏的头顶露出了一双猫耳

夏夷则:!!!


3

夏夷则很忧郁

作为一条(美人)鱼,究竟是被人抓住好一点,还是被猫抓住好一点

这个问题困扰着他

人会研究他,说不定还会把他全身切片

猫可能会吃了他

……好讨厌哦,呵呵


4

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

百里屠苏摸进了浴室

夏夷则:……你做什么!

百里屠苏:虽然有些冒昧,但是……我要洗澡

占了别人浴缸的美人鱼:……


5

夏夷则:……要不,你自己舔舔?


6

夏夷则:……好吧你洗吧

百里屠苏:……还有个问题

夏夷则:?

百里屠苏:……你是男……公的吗?

夏夷则:……

百里屠苏:我不知道怎么辨别鱼的性别,以前见到的都是杀好的

夏夷则:!!!


7

夏夷则:……我是男的

百里屠苏开始脱衣服:等等,其实不是也没关系,反正我们不是一个物种

夏夷则:(好像很有道理)

然后美人鱼看着猫妖的人鱼线,脸红了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9)